秦皇岛>>领导活动

冯志永到卢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08 11:29:0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下午,秦皇岛副市长冯志永带领市安监局、市交通局等相关负责人,到卢龙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时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冯志永一行先后深入秦皇岛思嘉特汽车有限公司、秦皇岛光友薯业有限公司、卢龙长途客运站、兴龙广缘商场等处,实地查看安全生产设备配置和安全监控中心运行等情况,并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执行、消防器材及生产区合理规划等安全问题进行检查。

冯志永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没有安全生产,一切都是零。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严格安全生产管理和操作流程,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从源头上杜绝安全生产隐患。

冯志永强调,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不折不扣地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加强监督检查,细化管理举措,健全长效机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抓好企业、人流密集场所、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着力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