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项目仪式在秦皇岛市举行

2018-03-12 17:14:0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下午,魏基成夫妇“天籁列车”秦皇岛行助听器捐赠项目仪式在港口医院举行。河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立杰,市政府副市长杨铁林,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建峰同200余名受助者及家属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市残联、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秦皇岛研究院主办。“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项目是由著名华侨实业家、慈善家、澳大利亚ABC纸业公司总裁魏基成先生创立发起,为广大听障人士免费安装助听器,旨在帮助其走出无声世界,改善生活状况。本次共捐赠助听器15000台,将分两次捐赠(第一次4000台。第二次11000台),每台价格1000元。据统计,目前秦皇岛市有听力残疾人5.24万人,其中持有残疾人证听力障碍者5059人。

杨铁林在讲话中说,今天,魏基成夫妇“天籁列车”秦皇岛行助听器捐赠项目的正式启动,不仅为全市广大听力残疾人带来了福音,更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树立了一个标杆。希望市残联认真组织实施好捐赠活动,瞄准贫困群体、弱势群体,精心筛选、精准捐助,让魏基成夫妇的爱心捐赠助推全市残疾人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也希望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能够学习魏基成夫妇扶危济困、扶残助残的义举,更加理解残疾人、尊重残疾人、帮助残疾人,大力营造关心关注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风尚,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平等、全面地参与社会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尽早实现残疾人同步奔小康。(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