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抚宁区在农村推广建立“功德录”

2018-03-13 10:5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楠)近年来,秦皇岛抚宁区深入培树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努力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抚宁区集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同时在各级文明单位推广建立“善行功德榜”,在农村推广建立“功德录”,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通过开展“抚宁好人”评选等活动,挖掘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文明人文明事”。同时,以道德馆、道德讲堂为主阵地,运用巡回宣讲、事迹展览等方式,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事迹和崇高精神。

在全区大力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不断提高村民的文明素质。积极开展“星级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等评选表彰活动,培育孝老敬老社会风尚。抚宁区还号召每个村成立农村志愿服务队,动员村民创新农村志愿服务形式,拓宽志愿服务领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