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健康快车”免费义诊惠及群众5000余人

2018-03-20 11:5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硕)近日,秦皇岛北戴河区开展了2018“健康快车”免费义诊进农村活动。

“健康快车”相当于一个流动的医院,车内配有心电图仪、B超等设备,随车还可进行眼科检查、骨科检查。北戴河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刘萍介绍说,在“健康快车”上,不但能进行常规的检查,为医生快速准确诊断提供依据,而且一旦检测出大病,医院还设立了绿色通道,可随时与医院相关科室对接,将患者随车带回治疗。

“健康快车”免费义诊进农村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惠及群众5000余人,让农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

北戴河区始终坚持城乡居民大健康服务理念,除开展“健康快车”免费义诊进农村活动外,还建立了覆盖全区的家庭医生制度。北戴河区专门为农村贫困居民建档立卡,为农村贫困患者建立大病兜底保障机制,采取“一站式”报销结算、“先看病后付费”等惠农医疗措施,有效化解了困扰农村群众的诸多医疗难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