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8-03-22 10:05:31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田金昌为春季学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辅导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主持开学典礼。

田金昌强调,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就要强化理论武装,高举伟大旗帜,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全体学员要树牢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深信笃行,要通过这次党校学习,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锤炼的自觉性,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就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争创一流,全力推动秦皇岛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牢记第一要务,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当先锋;要发挥第一动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当闯将;要坚守为民初心,在保障改善民生中当主力。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各显其能,为秦皇岛更好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就要提升素质本领,严守纪律规矩,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干部。要提高“八种本领”, 即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要优化工作作风;要严格遵守纪律。要静下心来真读书,集中精力研究问题,取得理论学习和本领提升的双丰收。

为确保本班次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刘文萍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领悟学习使命之重;学有所获,提升素质本领之能;严守纪律,引领从严从实之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推进秦皇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伟大实践中来。(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