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举办首届春季农资农机农服展会

2018-03-22 11:07:19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没想到在咱家门口就能参加这么大型的展销会,价格优惠还见识了植保机等种植新技术,开眼界啊!”3月19日,秦皇岛昌黎县新集镇农资运营中心举办了一场全方位的农资展会。

据了解,为更好地为农民提供急需的农业机械、农资和实用的种植新技术与服务,昌黎县邀请70余家全国知名的农资、农机、农服主流企业和科研院所举办了此次展会,展品范围包括化肥、农药、种子、农机、苗木、农副产品。展会过程中,参展商和种植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厂商与农户直接交换意见,收集老百姓需求,在了解农民需求的同时也让企业在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管理上掌握了第一手翔实的数据,为企业更精准地把握市场动向,进而生产出农户真正急需的产品提供了便利。

同时,本次展会还邀请了资深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等专业人士到会,就农业种植过程中的热点问题及产业化发展问题与种植农户或行业专业人士现场交流与互动。

据悉,本次展会是昌黎县举办的首次农资类专业展会,也是首次将众多厂商汇集在乡镇做大型农资展会。展会吸引了3000多名农民朋友、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现场参观交流。展会当日现场交易额35.2万元,厂家与代理商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19份,专家、学者等专业人士解答农民种植咨询1000余人次。(通讯员牛春富 记者赵洁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