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召开全市国防教育工作会议

2018-03-23 10:32:4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秦皇岛全市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会议并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贴近形势,贴近实际,突出教育重点,创新方法手段,多措并举,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普及,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陈玉国指出,2017年秦皇岛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纷呈,特色彰显,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真抓实干的结果。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国防教育工作,陈玉国从增强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创新发展、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突出抓好领导干部、青少年以及民兵预备役人员等重点人群的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好秦皇岛市红色资源这个“大课堂”,将活动内容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各项机制,形成党委统揽、党政军民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合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王景田出席会议,对今年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改革、构建“大国防教育”格局以及开展主题宣教活动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安排。

军分区副司令员周世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国防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教育局等9家单位就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在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等部门组织的“最美军嫂”评选活动中,秦皇岛市刘俊兰同志被评为全省“十佳最美军嫂”之首,并获全国“最美军嫂”提名奖。(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