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2018太平洋保险春季车展盛大开幕

2018-03-24 18:4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25日,2018太平洋保险春季车展盛大开幕。

3月24日-25日,2018太平洋保险春季车展盛大开幕。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全面借力车展平台,将品牌宣传与营销策划有机结合,全方位推广太平洋保险的车险、非车险等产品,着力提高太平洋保险在秦皇岛市的整体影响力,满足客户多元化保险需求,深度挖掘客户价值。

3月24日-25日,2018太平洋保险春季车展盛大开幕。

太平洋财产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业务包括车险、非车险、农业保险,2017年保费规模1.72亿元,市场占比8.23%,以绝对的资金实力和服务优势屹立于秦皇大地。我们在17年重磅推出《太好赔2.0》服务、以“极快、极速、极暖”的宗旨为太保客户理赔,真正让客户感受到太平洋保险的服务、理赔是一流的!

太平洋财产保险秦皇岛中支总经理张立华女士表示,太平洋财产保险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实干推动公司发展。以“诚信天下 稳健一生 追求卓越”为核心价值观,做强品牌,做大市场,做好服务,让太平洋保险融入到秦皇岛市百姓生活,并以此为基础,朝着更加专业、更加高效、更加亲民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