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8-03-26 10:45:04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强调以苦干实干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秦皇岛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发人深省,催人奋进,通篇体现“四个自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战略思考和深谋远虑,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扩展深化和最新篇章,是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自觉行动和磅礴力量。市政府党组作为全市政府系统党的建设的排头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大力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民族精神,立足岗位,精诚团结、共同奋斗,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努力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让全市人民获得感更充实、幸福感更真实、安全感更踏实。

会议强调,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反映新时代发展要求和客观实际,站位高、文风实、思路清、可操作性强。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真正吃透弄懂报告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实际,制定工作举措,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报告精神落实到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落实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中,落实到保障改善民生的实践中,落实到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实践中,落实到推动当前工作的实践中,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薛永纯、冯志永、吕国新、王建峰、肖凤利出席会议,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副组长兰松、副市长杨铁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泉以及民主党派、工商联等负责同志特邀列席。(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