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委党校“临时党支部”活动有声有色

2018-03-26 10:49:58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秦皇岛市委党校2018年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支部活动:全体学员围绕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开展了“学原著、谈体会”讨论。

《共产党宣言》《资本论》《毛泽东选集》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著作是这一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们的必读书目。“学原著、谈体会”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员们理论学习和党性锤炼的自觉性,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活动中,学员们以组为单位,就学习方式方法和个人心得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在学习方式方法上,总结出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系统学习和碎片学习相结合、教学和自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方法。通过研讨,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学习原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的继承和发扬,认识到进入新时代、迎接新挑战、解决新矛盾、实现新目标必须要有坚实的理论基础。

学员们表示要认真领会原著的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将学习马克思主义著作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提高理论水平,并以之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实施“四市战略”,建设沿海强势、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更大力量。(通讯员栗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