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共享超市登录港城  致力打造共享社区服务平台

2018-03-26 18: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淑丽)3月24日,由秦皇岛冀红集团、秦皇岛众盈商贸有限公司、秦皇岛林扬商贸有限公司、秦皇岛晰航商贸有限公司、秦皇岛世纪鸿云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秦皇岛高米易购共享超市正式开业。

昨日,记者在秦皇岛高米易购超市看到,超市内商品琳琅满目,覆盖生活必需的各个方面。据工作人员戴天锋,秦皇岛高米易购区别于传统单靠店面销售经营模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时经销和会员制模式,市民可通过办理会员卡享受到数百种商品进行销售的实惠,加盟的小超市亦可降低销售成本,锁定经销利润。转变传统的零售思维,变利差型超市为服务型;实现轻资产落地,兼顾投资与惠民,让商家、百姓、运行商三方受益。

秦皇岛高米易购共享超市,将打造“百家联盟、千家连锁”共享社区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于军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