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全市统战、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7 16:18:4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秦皇岛市召开统战、对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秦皇岛市统战工作情况,就2018年秦皇岛市统战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文萍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夯实做好统战工作的基础,坚定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刘文萍要求,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大力开展好“大培训”“大调研”“大督导”三项活动,完善企业家座谈会议、政党协商、宗教工作联席会、党政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四项制度。

刘文萍强调,要突出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支持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大力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争取台湾民心工作,打造一支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等九项重点工作,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