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共青团秦皇岛市十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3-28 10:31:0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7日,共青团秦皇岛市十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团中央十七届七中全会和团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从2018年工作方向、工作重点、工作方法和从严治团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会议提出了2018年秦皇岛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和团省委决策部署,着力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持续深化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践行“四市战略”总体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贡献。会议要求,团市委要坚持2018年工作思路贯穿全年始终。

会议审议通过了《秦皇岛共青团2017年工作情况》《秦皇岛共青团2018年工作要点》《共青团秦皇岛市十七届四次全会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新局面的决议》;为推动秦皇岛市共青团改革工作,优化人员结构,打造专兼挂团干部队伍,会上选举付华、韩鹏为团市委兼职副书记。

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瑞智,共青团秦皇岛市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直属单位团委书记和团组织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史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