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3.15平安产险在行动

2018-03-28 11:36:5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为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积极开展了各项宣传活动深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3.15期间,平安产险秦皇岛中支总经理吴素霞参加了由秦皇岛消费者协会举办的“进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此次走访调研的对象以消费者最关注和最热点的企业及“美丽港城、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为重点,活动期间参会各方共话健康金融消费,邀约为全市消费市场的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3·15活动期间,平安产险秦皇岛中支及各县区支公司通过全辖LED屏展播:“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 平安产险保险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表达出平安对捍卫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决心。同时通过在职场内设立总经理接待席、竖立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介绍保险产品来引导广大消费者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秦皇岛中支同时参与了在秦皇岛广播电视台举办的《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并在活动期间设立展区,为社会群众解答关于保险方面的疑问,在活动现场引发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推动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扎实有效开展,树立了公司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于军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