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将给“保障性住房”一片阳光

2018-03-28 15:40:5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召开会议,对依法规范保障房项目的开发、建设、销售管理工作做出强调,同时,就保障性住房的申请办理流程进行宣讲。相关企业和部分群众参加会议。

为了使广大群众了解保障性住房的申请流程,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宣讲:一,申请保障性住房的申请家庭经登记初审和资格核定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资格核定结果在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政务网进行公示。符合资格的申请人登记备案,进入轮候。二,在保障性住房项目具备销售条件时,由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向社会公开价格和房源信息。已取得资格的家庭经过报名、摇号、选房、销售四个环节进行认购。

会上,市房管局面对面向相关企业告知流程,并请群众进行监督。旨在让保障性住房工作在阳光下进行。

“保障性住房是民心工程,必须严格规范管理。相关企业必须严格遵守,凡是私自销售保障性住房的企业,我们会将之纳入‘黑名单’,取消其保障房建设资格。”市房管局局长徐志华强调。(记者刘建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