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2018-03-29 16:00:2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秦皇岛市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宗言一行,就市民中心西部片区综合开发以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拓宽合作领域事宜。

薛永纯对张宗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股份在秦的中铁建工、中铁山桥在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以及资源丰富等方面介绍了秦皇岛市市情。薛永纯指出,当前,秦皇岛正按照省委提出的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目标,谋划实施一批高质量、带动性强的项目,立足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和区位优势,未来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希望与中铁股份在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以及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秦皇岛将以优质的发展环境和服务举措,支持中铁股份在秦皇岛发展壮大,实现双方共赢。

张宗言对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秦皇岛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优质的发展环境,发展潜力巨大,中铁股份对秦皇岛未来充满信心,对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充满期待,同时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