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赴企业进行现场考核

2018-03-30 15:5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日前,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科工作人员来到位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道12号的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人员对企业的负责人就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当场提问,同时根据企业产品的特点以及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不同岗位分别进行了随机提问,要求被考核人员(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采购、主管生产技术厂长、检验人员)现场作答并对检验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进行了现场考试,由考核人员现场点评,确认是否通过现场考核。最终该企业被考核人员法律法规应知应会知识熟练掌握,全部合格,通过了现场考核。

  此种考核更贴近企业实际,更有针对性,创新了考核方式。今后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大力推行现场考核与集中考试相结合的方法,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人员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