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全区行动!海港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8-04-01 10:01:23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上午,秦皇岛海港区开展全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海港经济开发区,各镇、园区,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辖区群众等人员到分包责任区植树,掀起全区植树高潮,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全国绿化模范区工作。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冯国林,区长曹立新等区领导来到高速东出口的植树点,参加全区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大家分头把树苗立直扶正放入树坑,再用铁锹填土夯实,150多名党员干部共种下了栾树、银中杨等树木2000余株。此外,区园林局还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等到西外环片林(交警支队对面)、汤河带状公园植树,共出动1000余人,栽植栾树、银中杨等4000余株。

在海港经济开发区、各镇、园区的植树点位,参与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志愿者、村民代表等3000余人同心协力,大家挖坑、栽苗、压土、浇水,共栽植柳树、杨树、国槐、板栗等苗木26000余株,区林业局还向各植树点位分别指派了技术人员指导栽植,保证树木成活率。

齐香民、高骥恩、侯葵然、王健、印洪、张晶等区领导分别到对应点位参加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