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政府与人保财险河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4-02 10:01:20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保险业更好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快推动政保合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促进秦皇岛市实体经济与金融机构良性互动、互惠共赢,3月30日,市政府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投融资、保险项目、保险创新及其他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推动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记者刘晓摄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海等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建峰代表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将为秦皇岛市大型企业及地方金融机构引进资金、技术和人才,开展股权、债权等方式的投资。同时,在开展商业财产保险、车辆保险、责任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保险、航运保险、信用保证险的基础上,开发和推广有利于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促进改善民生、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型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

签约仪式前,张瑞书与张金海就保险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瑞书指出,随着人民生活条件的改善和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的保险意识不断增强,保险产业迎来了大发展、快发展的黄金期。保险业作为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一个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保障和推动作用。希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争取国家相关部门对秦皇岛保险金融创新的政策支持。特别要创新保险产品,积极探索保险产品与“三农”的融合,本着“金融扶贫,保险先行”的理念,创新金融扶贫工作,有针对性地设计开发保险条款,培育扶贫开发项目,助推“三农”发展。

张金海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人保财险河北分公司的支持。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秦皇岛的实际,创新理念、创新产品,为秦皇岛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