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委党校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04-02 12:03:06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谈认识、找差距、提对策、见行动。3月30日,秦皇岛市委党校2018年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40多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恳谈“新时代如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当日下午,市委党校的两间会议室里坐满了本期进修班的学员,现场气氛热烈。学员郑国洪来自教育系统,他谈道: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是对党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他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当下秦皇岛市的教育发展现状与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差距,优质教育资源不能满足需求,有些学校因生源猛增不堪重负,基础设施和师资力量都有待改进提升。群众的期盼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积极制定更合理的教育规划,努力提升教育质量就是教育工作者为人民服务的现实体现。

学员张利是北戴河赤土山拆迁工作组成员。他说, 1年的拆迁“老大难”在工作人员不懈努力下11天就得到解决。这说明,只要我们尊重客观规律,发挥主观能动性,用满腔的热情和温暖的胸怀去融化群众心中的坚冰,就一定能够凝聚人心,解决问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学员赵海彤从事生态保护相关工作。她谈道:良好的生态是最普惠的资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将继续全力投入到湿地保护事业上,为呵护秦皇岛的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自不同岗位学员的发言让在座者在交流探讨中寻找差距,提升认识,更明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发言交流结束后,学员们赶往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在南门西路两旁植下24株泡桐,用实际行动为秦皇岛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增添绿意。(记者江虹 通讯员曹红)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