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律师4年代理法律援助案件2435件

2018-04-03 10:4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近日,秦皇岛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成功改选了秦皇岛市律师协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监事会,形成有效的互补、监督和合作机制。

秦皇岛市律师协会成立于1995年10月。目前,全市共有律师事务所63家,执业律师710名。近年来,秦皇岛市律师行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新常态的发展、社会稳定提供服务,积极参与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积极参与公益法律服务。同时,加强队伍建设,严把行业入门关,对青年律师执业进行引导和帮助,强化思想政治和职业纪律教育,加大专业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律师队伍的业务素质。广大律师充分发挥优势,依法办理各类案件及法律事务,积极参与调处化解矛盾纠纷和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担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居)法律顾问,为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国家法治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据统计,2014年以来,全市律师共代理各类诉讼案件37360件,非诉讼案件2380件,法律援助案件2435件,解答法律咨询、代书54890件。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