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148起

2018-04-04 16:28:5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改头换面,耍尽花招,想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和吃喝?劝你还是省省吧,照样能查出来。4月3日,记者从秦皇岛市纪委监委了解到,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已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148起,处理186人,党政纪处分148人。

市纪委监委组织各县区纪委监委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方式,分22个检查组,针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问题,集中督察、重点抽查、交叉互查,特别是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岗位和服务窗口进行明察暗访,已发现问题线索66条。

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公安系统监控,查找公车私用;利用商务登记系统,查大额商业预付卡购买情况;利用景区监控、票据和旅行社登记,排查公款旅游和利用职务之便免费参观……纪委监委与多个部门联动,对“四风”问题留痕的平台数据进行研判,倒查隐形“四风”,查看各种发票、调取各种数据800多份,发现问题线索19条。

秦皇岛市的300名纠“四风”志愿监督员分组划片,参与暗访活动,提供线索。市纪委监委对“人人拍”软件进行升级改造,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今年以来,共接受群众举报32件,均在规定时间内办结。(通讯员谷地、高喆 记者刘旭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