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十二届秦皇岛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4-04 16:30:0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和九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要求,4月3日上午,十二届秦皇岛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对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新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市委巡察组开展了三轮巡察,发现“三大问题”866个,移交问题线索246个,涉及316人;发现扶贫领域问题线索68个,涉及86人;对“四风”问题督促快查快处、立行立改。本轮巡察组建3个巡察组,分别对6个市直部门及其所属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刘新宏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部署,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正确方向,各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要认真研究,精准把握“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高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水平,在聚焦“关键少数”上、在用活巡察方式上、在强化巡察整改上、在构建联动监督网上下功夫;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加强学习、敢于担当、严守纪律,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巡察队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巡察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单位党组书记、纪检组长,各县(区)、开发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何春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