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秦皇岛召开食用植物油塑化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8-04-09 09:1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日前,为认真贯彻国家食药监总局和省食药监局开展食用植物油塑化剂专项检查的文件精神,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植物油塑化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市11家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和相关县区局食品生产监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秦皇岛市食用植物油塑化剂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方案中的工作目标、检查范围、依据标准和检查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各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认真按照方案的时间结点,做好企业自查工作,并按照要求上报自查整改报告。市县两级监管部门将对全市所有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进行全覆盖式检查和监督抽样。

  最后,副局长沈宽强调各食品生产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食用油专项整治工作,认清当前形势和工作任务,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借此机会,对食用油企业开展一次全面的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取得扎实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