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2018-04-09 15:04:3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秦皇岛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分析1至2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还对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进行调度。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2018年1至2月份,秦皇岛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4%,增速居全省第4位。其中装备制造业增长14.4%,高于全省平均水平9.8个百分点。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2.6亿元,同比增长17.3%;实现利润总额13.0亿元,同比增长96.2%,居全省第2位。完成工业投资9.6亿元,同比增长49.7%,居全省第2位;其中技改投资6.4亿元,同比增长40.1%,居全省第6位。

孙国胜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现秦皇岛市工业经济良好开局,对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他要求,各县区要更加坚定信心,将2018年重点指标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基层和部门,不断提高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的系统性监测分析,加大对重点工业企业精准服务力度,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国胜强调,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严禁新增产能和防止已化解的过剩产能复产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中央、省市都极其重视。希望大家务必保持高度警惕,采取断然措施,全面落实“地条钢”排查、整治、取缔各项任务。(记者鲁建滔)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