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散乱污”企业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8-04-09 15:05:0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巩固前期工作,防止“散乱污”反弹,打赢整治攻坚战,确保全面清零,4月8日,副市长孙国胜主持召开秦皇岛市“散乱污”企业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工作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秦皇岛市“散乱污”企业整治总体情况,各县区汇报了本辖区“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

孙国胜指出,对“散乱污”企业的排查整治工作是环境保护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攻坚战役,全省上下均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各级政府要深刻认识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排查更加深入,措施更加有力,查处更加彻底。

孙国胜要求,对“散乱污”企业的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聚焦重点区域、产业、环节的排查、整治和协同工作,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同时,要强化调度,加快省级交办问题整改。目前,秦皇岛市累计四轮省级督查发现问题401个,已完成整改400个。未完成整改的企业所在辖区政府要拿出方案,在下一个采暖期开始前把问题彻底解决,否则移交监察委进行问责。

孙国胜强调,关于省第五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交办秦皇岛市的163个问题,目前已整改完成84个。对于未整改完成的问题,各县区要核对并制定整改计划,要对问题举一反三、分类归纳,督导企业按期完成整改。(记者史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