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2018年秦皇岛市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09 15:05:3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8年秦皇岛市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实施和推动秦皇岛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新局面提供高质量的司法保障。

会上,各县区法院院长汇报了2017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市中级人民法院各院领导汇报了分管部门2017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两级法院领导带头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华军分别与市法院班子成员、各县区法院院长签订审判管理、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责任状。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秦皇岛市法院生动的司法实践;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经济转型发展,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要全面深化司法机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努力构建公正高效的审判运行机制;要全力突破,以铁的手腕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要全面深化管理,确保法院整体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法院队伍,在市委和省法院的坚强领导下,实现秦皇岛市法院各项工作目标,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