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继承先烈遗志 树立远大理想

2018-04-09 15:07:5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152名学生步行至汤河公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国歌奏响,全体肃立。在革命烈士碑前,东大学子向为党的光荣事业献出生命的革命前辈和战斗英雄默哀,他们手执小白花于纪念碑前绕行一周,依次向先烈们敬献白花,表达哀思。伴随着飘扬的党旗,全体学生的铮铮誓言响彻汤河两岸,他们用响亮的声音、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哀思。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冬梅说:“东北大学是一所具有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的大学,资源与材料学院每年都会举办清明节祭扫活动,我们希望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实践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号召同学们向烈士学习革命精神,让同学们从思想上、精神上继承先烈遗志,树立远大理想。”

“宣誓的时候一股强烈的民族使命感油然而生。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和平美好的家园,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的英灵!”学生冯楷舒说。(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