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抚宁区查获两起销售假药案

2018-04-09 16:3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近期,抚宁区监管部门按照秦皇岛市食品和场监督管理局要求部署,大力开展食品性保健品市场专项治理,并联合公安部门查获2起销售假药案。

  专项稽查,全面净化市场秩序。针对性保健品市场存在的商品质量参差不齐、宣传虚假夸大、非法添加药物等问题,抚宁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性保健品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是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计划生育避孕药具、性保健用品、假劣药品的行为。

  行刑结合,联合执法严厉打击。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抚宁区市场监管局与公安部门积极互动,联合执法,共同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3月8日,市场局联合抚宁区公安局食药安保卫大队和当地派出所在留守营大集联合查处“金枪不倒”“延时王”等无相关票据壮阳产品54个品种。3月11日,两部门又在榆关镇榆关村一家保健品店内查查获“玛咖精力片”“坚挺王”“性欲伟哥”等壮阳产品20余个品种。

  科学检验,充分发挥技术优势。3月12日,执法部门立即将上述产品送至河北省食品药品检验院进行检验。经检验,其中大部分产品为假药。目前,区公安部门已经对上述案件予以立案侦查,对涉案产品全部予以查扣,对犯罪嫌疑人孙某、张某依法进行传唤。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