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山海关税务系统:增强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发展

2018-04-12 11:57:2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4月2日,山海关开发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了系列税收宣传活动,增强税务人员服务水平,助力当地企业健康发展。

秦皇岛金海工业是以生产食用油为主的企业,2018年企业计划在大豆蛋白深加工方面加大投资,山海关开发区国税局和地税局主动上门,为企业送去了增值税税率将于5月1日起降低1%的好消息,为企业扩大再生产增强了信心。

在山海关开发区,像金海工业这样的大型企业还有山船重工、哈电重装等,针对这些企业的特点,税务部门积极推行网上和手机终端办税等措施,让纳税人少跑路甚至不跑路。同时,开展税收政策大讲堂、税企座谈、企业大走访等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

山海关开发区国税局副局长薛维强介绍:“2018年省委提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是我们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与地税联合经常下企业进行走访,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他们在办税过程当中遇到的一些瓶颈问题,我们回来以后进行整理,对工作进行整改,让纳税人进行税务办理时畅通无阻。”(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