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郝占敏在昌黎调研皮毛产业建设

2018-04-12 11:51:2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市政协主席郝占敏来到昌黎县,对荒佃庄皮毛市场进行实地调研,并督导信访案件,探望退伍、复员军人。

在荒佃庄皮毛市场,郝占敏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市场开发、项目建设、企业未来发展等情况。郝占敏指出,近几年,昌黎的皮毛产业取得了快速发展,并实现了生产方式的转变,由过去的粗放、家庭作坊式生产,转变为高精尖技术、规模化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郝占敏强调,皮毛产业的发展,承担着富民强县的重要责任,要依托乡村振兴战略,结合秦皇岛市旅游发展实际,打造昌黎皮毛园区新引擎,使之成为中国皮毛产业新的增长极。要谋创长久向好的发展态势,团结更多的投资创业者组建产业综合体,共同引领皮毛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为昌黎发展皮毛产业集群贡献力量。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引导扶持企业向规模化、高标准化发展,推进产业提档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将皮毛产业做大做强。

在昌黎镇,郝占敏听取了关于信访人杨卫东等反映的土地赔偿问题的情况汇报,并与信访人见面交谈。郝占敏对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县、乡、村搞好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尽快予以解决。

郝占敏还探望了大蒲河镇带病回乡退役军人金正坤和两山乡正明山村在乡复员军人宋景星、宋景顺。郝占敏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生活补贴、医疗保障、主要收入等情况。郝占敏说,你们为国家的国防建设作出了贡献,祝你们身体健康,保持健康的心态、快乐的心情。

市政协副主席赵景阳参加活动。(记者何春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