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王景田出席会议

2018-04-12 11:53:3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的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两级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要求,4月11日,市政府、军分区组织召开秦皇岛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就做好秦皇岛市大学生兵员征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王景田,军分区副司令员周世斌出席会议。

长期以来,秦皇岛市市、县两级政府和教育部门、各高校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在人员少、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兵役机关,高标准完成了每年的征兵任务,大学生征集比例逐年攀升,秦皇岛市去年达到75%,高于全省平均比例20个百分点,连续三年保持全省第一。

就做好秦皇岛市大学生兵员征集工作,王景田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大学生征兵工作适应新形势、实现新发展的起步之年,各级政府、兵役机关以及教育部门、高校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新时代大学生兵员征集使命担当。要坚持创新驱动,提高新时代大学生兵员征集工作质量,要在高校征兵宣传中拿出新举措,在规范工作运行中形成新常态,在破解重难点问题上寻求新突破,在“五率”量化考评中取得新进步。要凝聚军地合力,推动新时代大学生兵员征集取得跨越发展。工作中要明则定责,以实干求实效;要改进指导,综合施策推进;要知规严律,筑牢廉洁防线,努力开创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新局面,为同心共筑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