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帷

2018-04-12 14:33:48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国税局、市地税局,海港区国税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税局,联合组织开展了税收政策大讲堂及税企高层恳谈活动,拉开了我市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我市税务系统在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税收政策大讲堂,重点讲解纳税信用评价、环保税征收、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税收政策,300余户纳税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同时,市国税局、市地税局派出税法宣传小分队,走进重点企业进行上门宣传辅导活动。

在今年我市税企高层恳谈会上,市国税局、地税局主管纳税服务的局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同全市20余户重点税源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活动。税务部门现场对部分企业提出的一些具体的涉税问题给予了解答。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走出去”遇到的国际涉税问题进行了研判和求助,税务人员认真做好记录,并准备对企业进行专题辅导。

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占谦表示,这次恳谈会是税务部门与重点税源企业、与广大纳税人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今后,国地税将结合企业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效率。(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