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刘文萍: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村“两委”换届

2018-04-12 14:45:24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在抚宁区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要把村“两委”换届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刘文萍先后到抚宁区留守营镇黄义庄村、赵庄村、北丁义庄村了解村情民意,与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座谈,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剖析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刘文萍指出,此次换届选举,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市的首次基层党组织和群众自治组织换届选举,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刘文萍要求,要坚持党管换届,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和各方面,牢牢把握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主导权,确保换届选举的正确方向;要摸透村情、民情、选情,把换届人选的物色工作提前做到位,把换届可能出现的矛盾提前化解,为圆满换届扫清障碍;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依法依规,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实施,精准把握换届选举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换届工作依法规范、扎实有序推进。(记者储学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