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到北戴河新区调研项目建设

2018-04-17 11:01:32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北戴河新区,对北戴河新区南戴河一二小区有关项目、产业新城项目以及旅游产业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薛永纯陪同调研。

市长张瑞书在北戴河新区调研项目建设。记者刘晓摄

在为期一天的调研活动中,每到一处,张瑞书都详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场调研结束后,张瑞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北戴河新区工作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直与会部门就着力解决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营商环境,形成上大项目、上好项目的浓厚氛围发表意见和建议。

张瑞书对北戴河新区的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所到之处呈现在眼前的都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令人振奋。北戴河新区树立科学的发展定位,班子成员带头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广大干部职工扑下身子到招商引资一线、项目建设一线,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发展氛围,让我们看到了新区光明的发展前景。

张瑞书强调,北戴河新区作为改革创新的前沿阵地,要以高标准规划设计引领新区高质量发展,务必站位全局、开拓创新,用创新的理念、严格的标准不断完善新区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规划体系。要以良好的生态保障新区高质量发展,狠抓生态环境这个生命线,全面提升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家园品质。要以精准有效的投资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过招才引资带来稳定的就业岗位和持续的财政收入。要以不断的改革创新和扩大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过搭平台、建机制、促改革等方式来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以过硬的政治作风和优良的干部队伍来保障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激发创业激情,打造能干事、干成事的创业团队。

张瑞书要求,北戴河新区在项目建设中要科学控制土地开发时序,最大程度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实现土地价值的最大化。要科学布局产业、居住、公共服务设施,加快完善教育、医疗、金融、商业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高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承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民生改善工程,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