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总工会组织近百名劳模义务植树

2018-04-19 15:37:1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秦皇岛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干部和近百名市级以上劳模,到海港区慕义寨村港西绿地劳模林义务植树。据介绍,本次活动共种下国槐、法桐和白蜡800余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宪民参加活动并与劳模们一起挥锹铲土,为港城春天增添一片新绿。

活动当日,一到目的地,众人便一起动手,三五人一组,忙活开来。大家分工协作,默契十足,不到半天的时间,一株株绿植精神抖擞地沐浴在春光中。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劳模们十分喜欢参加此类活动。劳模潘丽筠说,植树造林是好事儿,劳模们一铲一锹栽下的树苗长成大树,为后人留下一片绿水青山,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据悉,市总工会开辟劳模林以来,已组织劳模代表植树近300亩,通过劳模的表率作用,传递绿色发展理念,带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中来,助力美丽港城建设。(记者史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