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20 10:20:4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2018年秦皇岛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主任孙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国胜从保障重大活动顺利进行、保障无线电干扰隐患的消除、保障重大民生无线电安全等3个方面肯定了市无线电管理部门、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2017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指出了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抓打击非法,抓源头管控,抓管理提升。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落实国家、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的机制体制优势,全面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按照“三管理、三服务、一突出”的总体要求,坚持频谱资源开发利用效率与效益并重,坚持台站管理与服务并重,坚持电波秩序维护预防与惩治并重,坚持无线电安全保障机制与管控手段并重,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综合运用法律、行政、技术、经济等4种管理手段,奋力开创秦皇岛市无线电管理工作新局面。(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