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2018年“书香秦皇岛”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18-04-21 10:32:21 来源:秦皇岛晚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 到来之际,2018年“书香秦皇岛”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戴河区“书香秦皇岛•富力城市书房”举办。秦皇岛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和 “书香秦皇岛 • 城市书房”设施建设观摩会同时举行。

当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市人大副主任刘文杰出席活动。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主管领导和职工代表,各县区党委、政府主管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北戴河区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表彰2017—2018年度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先进集体、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18年全民阅读重点工作;组织现场捐书并发出倡议;为北戴河“富力城市书房”揭牌;集中销毁查扣的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现场观摩阅读设施及特色书店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