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8-04-23 11:29:47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张张光碟放进去,“咔嚓咔嚓”,瞬间变成万千碎片。4月20日上午,秦皇岛举行了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现场共销毁各类侵权盗版音像制品3000余张(盘)、图书2000余册。

在活动现场,一台销毁机旁边堆放着查获的非法出版物,几名工作人员把这些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彰显了秦皇岛市保护知识产权的信心和决心,更是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一种震慑。去年,按照省扫黄办的统一部署,全市认真组织开展“清源”“净网”“秋风”“护苗”四个专项行动,依法取缔游商摊点17个,收缴非法出版物7500余册,查处“扫黄打非”案件10起,其中刑事案件两起,给予不法分子有力打击。

另外,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本次活动与绿书签宣传工作有机结合,张贴“护苗行动”宣传海报,向到场群众发放了“绿书签”,倡导大家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抵制各种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侵权盗版等有害出版物。活动最后,参加宣传活动的各级领导和现场群众共同在“拒绝盗版、从我做起”宣传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大家同心协力共筑健康、有序的文化环境的意愿。(记者郭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