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在青龙调研时强调坚持绿色发展

2018-04-23 11:31:23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旅游委、市交通局、市国土局、青龙满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到青龙调研项目建设。副市长冯志永参加调研。

4月19日,张瑞书在青龙安胜矿业调研。 记者刘晓摄

张瑞书先后来到隔河头镇、大巫岚镇、肖营子镇,察看了安胜矿业有限公司矿山综合治理、食用菌种植以及冷口温泉等项目,围绕矿山生态修复再利用、丰富旅游业态等内容进行实地调研。

张瑞书指出,矿山综合治理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生态立市战略,正确处理发展经济与保护环境的关系,加快形成“不再欠新账,加快还旧账”的矿山综合治理新局面。相关企业要放眼长远、坚定信心、积极谋划,聘请高水平规划团队参与矿山综合治理,在资源利用、开发设计等方面多做工作,通过建设矿山公园等方式,实现转型发展。

张瑞书强调,青龙拥有丰富、优质的生态旅游资源,要倍加珍惜、合理开发、综合利用,以筹办第二届市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充分挖掘旅游资源,带动经济转型升级,为实现高质量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冷口青龙湾康养旅游度假区等项目要大力支持、做好服务,将其打造成兼顾发展旅游产业、保护生态资源、改善人居环境、带动群众致富的样板工程。(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