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第八届全国厨艺交流会在秦皇岛市举行

2018-04-24 15:32: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湖北名厨制作的腊味炖谢埠千张、糍粑鱼,湖南名厨制作的金丝大肠头、祁香芋头,来自大连的原汁鲜虾芙蓉,来自靖江的咸菜蘑菇软兜……4月23日,第八届全国厨艺交流会在秦皇岛举行,100多道热销菜品轮番展演,国内权威烹饪大师现场讲解点评。

秦皇岛市正在积极创建“中国美食名城”,传承优秀餐饮文化,创新本地特色餐饮菜系,打造餐饮名企、名品、名厨和餐饮人才聚集的国内著名美食目的地和餐饮食材、辅料、成品供应中心。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及名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此届全国厨艺交流会,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22家知名餐饮企业的优秀厨艺精英,共同探索中国民间烹饪发展方向,引导广大烹饪工作者加强专业技能的钻研、学习与交流。

秦皇岛市近200名厨师参与了此次盛会。中国烹饪协会理事、中国烹任大师张长义在品评环节中说,今天展演的菜品有卖相、有文化、有特色、没有花架子,厨师们可以实实在在地从中汲取技巧和灵感。(记者吕红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