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省黑龙江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4-24 16:42: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河北省黑龙江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秦皇岛市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河北省黑龙江商会理事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省工商联副主席马强,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出席大会。

马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把服务兴会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引领企业投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贸易交流合作和产业产品升级。同时,增强创新意识,按照“四好”商会标准打造品牌商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河北省黑龙江商会于2014年3月成立,总部设立在秦皇岛。会员企业涉及钢贸、工程材料、管件、电线电缆、医疗器械、金融等众多行业。近年来,商会先后参与“春雨行动”扶贫助困以及“光彩事业”等,为秦皇岛市捐献款物十余万元,2017年11月,商会在卢龙县投资5.5亿元打造红山民俗旅游文化景园,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今年将继续建立龙商学院、龙江养老社区以及龙江老年大学,开通龙江帮扶热线,为企业搭建共赢平台,树立龙商新形象。(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