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又添一件驰名商标SINOLION

2018-04-25 11:33:52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记者从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秦皇岛市兴龙轮毂有限公司的SINOLION及图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这是秦皇岛市的第12件驰名商标。

驰名商标是企业各方面综合实力的表征,具有很高的含金量。被认定驰名商标的商品,大都是行业中的领头羊,在相关行业中具有较高知名度。驰名商标认定后,可以获得力度更强、范围更广的商标专用权保护,对于企业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管部门把商标培育发展作为推动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目前秦皇岛市共有有效注册商标15756件、驰名商标12件。食品和市场监管部门将努力提升秦皇岛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商标品牌的引领带动作用,实现“秦皇岛产品”向“秦皇岛品牌”转变。(通讯员马立新、丁桂艳 记者刘旭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