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秦皇岛市第35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8-04-25 16:39:5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秦皇岛市第35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新世纪高级中学开幕。副市长廉茹艳宣布运动会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新世纪高中操场上花团锦簇、彩旗飘扬,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英姿飒爽的海港区代表队、山海关区代表队、北戴河区代表队等23支代表队迈着铿锵的步伐,坚毅地向主席台走来,各代表队通过舞蹈、啦啦操、太极拳等精彩表演生动展示了各县区和学校的办学特色及教育成果。据了解,在未来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市各县区省级示范高中、市直普通高中、普通高中及各县区初中的22支代表队,将参加田径、跳高、跳远等36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本届运动会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自1984年秦皇岛市举办首届中学生运动会以来,市中学生运动会已经成为全市瞩目的体育盛会和展现当代青少年风貌的青春舞台,全市中学生运动会既是对全市中学生运动竞技水平和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是秦皇岛市素质教育成果的大展示。(记者史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