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我爱秦皇岛 我爱马拉松”彩绘长卷活动掀热潮

2018-04-25 20:0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光昱)4月24日,秦皇岛市海港区迎秋里实验学校三年级学生周士博与家长一起向同学们展示精心创作的彩绘作品《助力马拉松》,为即将到来的马拉松金牌赛事——“秦马”喝彩。当日,由燕赵都市报冀东版与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卓然教育培训学校共同举办的“我爱秦皇岛,我爱马拉松”长卷彩绘活动走进港城各个中小学校园,迎秋里实验学校三千余名师生共同用画笔描绘家乡的美丽与“秦马”的精彩。

迎秋里实验学校校长刘清文介绍,“我爱秦皇岛,我爱马拉松”彩绘长卷活动在师生和家长中引起强烈反响,全校师生纷纷参与,孩子们通过绘画创作,不仅了解了港城自然生态之美、旅游发展和家乡的文明、运动之美,还为港城的精彩赛事和文明城市所倍感骄傲。“秦马”,作为全国马拉松赛事的金牌赛事,不仅是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秦皇岛城市文明风采的精彩展现,也促进和带动了城市文明的发展,“秦马”精神通过孩子们的画卷在各处传递,掀起港城喜迎“秦马”的热潮。

责任编辑:于军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