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郝占敏调研畜禽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推广项目

2018-04-27 11:31: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秦皇岛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市政协副主席赵景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干部及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卢龙县,就畜禽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推广项目进行了深入调研。

郝占敏一行先后来到卢龙县兴牧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卢龙县百成蛋鸡养殖场、卢龙县宝林养殖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畜禽废弃物无害化处理技术研发企业科研人员对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畜禽废弃物处理利用的相关做法、工作模式以及废弃物处理成本、生产效益等。

随后,郝占敏一行与卢龙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技术研发企业负责人就畜禽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推广情况进行了座谈。座谈时郝占敏指出,畜禽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符合秦皇岛生态立市的发展理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措施。畜禽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既能净化空气、缓解土壤板结,同时也提高了农副产品质量,增加了企业效益,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郝占敏强调,卢龙县作为畜禽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的先行试点,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规划和设计,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做好示范引领。各相关部门和企业齐心协力,努力配合,对畜禽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产品使用过程进行全程追踪,提供全面系统、真实可靠的技术参数和监测结果,使简陋粗放的小范围试点尽快转化为精细规范的大面积推广应用。企业要充分利用媒体广泛宣传,灵活运用政策和财政支持,使科技创新成果取得最大化效益。

郝占敏一行还对抚宁区有机废物无害处理磁化降解炉项目进行了调研,并看望包联烈士家属和退伍军人。 (记者何春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