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秦皇岛市驰名商标达到12件

2018-04-27 17:1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近日,从河北省工商局传来喜讯,秦皇岛市兴龙轮毂有限公司的“SINOLION及图”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这秦皇岛我市的第12件驰名商标。

秦皇岛兴龙轮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5月,隶属于秦皇岛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年产值11亿元,年产汽车轮毂产品470万只以上,公司产品覆盖国内十几个省、直辖市,并出口日本、美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成功实现为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厂配套,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配件及配套装备生产企业。

驰名商标是一种无形的知识产权,但它却有着实实在在的内容,是企业各方面综合实力的表征,具有极高的含金量。被认定的驰名商标的,大都是行业中的领头羊,在相关行业中具有较高知名度。驰名商标认定后,可以获得力度更强、范围更广的商标专用权保护,对于企业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管部门坚持把商标培育发展作为推动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从产业发展实际和特点出发,做好商标培育和指导工作,目前全市共有有效注册商标15756件,驰名商标12件,实现了商标发展“量”与“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