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海选正式启帷

2018-04-27 17:2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海选赛正式启帷。图为参赛选手。记者杨琦摄

 4月27日,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海选赛正式启帷。图为参赛选手。 记者杨琦摄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杨琦)今天上午,秦皇岛市北戴河2018年首届旅游青春大使海选活动在北戴河艺术村落文博苑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130余名选手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才艺比拼。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北戴河区政府主办,共青团北戴河区委、区旅游局、区文联承办,旨在以北戴河承办首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挖掘一批多才多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全面展示北戴河文化软实力、讲好北戴河故事、传播北戴河旅游好声音、提升北戴河旅游影响力,向全社会展示北戴河城市形象。

据了解,本次大赛于今年3月底启动,共有200多名选手报名,经过初审130多名选手入围海选赛,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即兴问答等环节将产生60名复赛选手。最终决赛将由评委会评定20名获奖选手,冠军将被授予“北戴河青春形象大使”称号,同时,还增设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口才奖等各类单项奖及优秀奖。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