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带队拜访北京重点企业和机构

2018-04-28 10:00:27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京津产业转移,4月25日至26日,秦皇岛·2018京津冀知名企业家交流恳谈会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冯志永、廉茹艳带领发改、商务、工信等市直部门和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分别拜访了佳龙投资集团、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首钢集团、清华大学医学院等9家企业及有关机构,详细了解企业机构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推介秦皇岛市资源优势,力促洽谈意向项目早日签约、签约项目早日落地。

在佳龙投资集团总部,张瑞书与集团董事长付书权就山海关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认真听取了项目概念性整体规划后,张瑞书指出,北京佳龙集团文化旅游度假区对丰富山海关旅游业态意义重大,山海关区一定要加强和佳龙集团的对接沟通,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丰富项目业态,着力把该项目打造成四季皆宜、多业融合的旅游目的地。

在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张瑞书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情况,并就大健康、机床装备制造和旅游等产业合作与公司高管进行了洽谈。张瑞书表示,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各项业务在秦发展,全力做好政策和要素保障工作,希望能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拓宽合作领域,在医药健康产业、旅游业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在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张瑞书与公司董事长李璟瑜就秦皇岛德龙年产30万台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他强调,德龙新能源整车项目有利于推动秦皇岛产业的快速转型升级,实现由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到整车的研发制造,形成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条。开发区要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速度,争取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