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秦皇岛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五一”春晖活动纪实

2018-05-02 17:0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根据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18年“五一”假日车险理赔“春晖”服务活动的工作安排,太平洋财产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为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打造“太好赔”的服务品牌,在五一假期组织安排理赔人员进行“爱心时刻相随、服务一路相伴”的假日尊享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行业协会李兆明秘书长到位于京哈高速秦皇岛北出口的服务点进行慰问,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立华,副总经理刘新伟陪同慰问,并现场详细介绍了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自2014101日开始的利用每年国家重大节假日在全国各主要高速口、服务区、旅游景点设置服务点,为各类客户提供承保、理赔、休息、问路、咨询、饮用水、方便食品、急救药品、车辆紧急快修、联系救援等各种增值服务。今年五一假期,太保总公司在原有基础上,又推出多项联动活动,统称春晖活动,由“春雷、春风、春雨、春花”四项活动组成,春雷活动的万元以下车物损案件当天赔付;春风活动的假期出险100%探视慰问;春雨活动的假期有难伸出援手;春花活动的服务点爱心服务。

通过3天假期的工作,本次春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京哈高速秦皇岛北出口的服务点现场参与服务人员10人,协助处理其他产险公司承保高速出险事故3件,现场提供各类增值服务110余件次。非服务点理赔查勘人员假期万元以下车物损案件当天结案率达到100%;所有假期出险的人伤案件均实现入院探视慰问,并沟通调解2件当天结案;另查勘人员在查勘工作途中,对非出险客户车辆存在小故障的情况,及时伸出援手,接电、打气、问路等现场协助客户处理。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践行了公司“爱心时刻相随、服务一路相伴”的服务承诺。

活动点滴:

1.人伤快赔:2018429日晚730分客户报案,承保车辆在北戴河区域行驶中撞一骑摩托车的行人,造成车辆受损三者人伤。交警已现场处理,因照顾伤者去医院,现场已撤离。查勘员赵鹏飞接到报案任务与客户联系后,第一时间赶到北戴河医院进行查勘慰问,经了解伤者58岁已做完初步检查,需等待结果确认下一步治疗,查勘员现场向客户慰问后告知理赔事宜道别。次日上午经联系伤者无大碍已出院回家,查勘员联系承保客户后与公司人伤核损王建强一起驱车赶到伤者北戴河家中,进行伤情损失确认,通过沟通现场签署赔偿协议,当天下午案件结案赔付。赢得事故双方客户的一致认可。

2.暖心服务:2018430日早晨查勘员魏高龙到海港区一小区查勘现场,离开时发现小区停车位一辆白色轿车边上一位40多岁的女士正在焦急的转圈,他随即停车询问,经了解客户因出差车辆停放很长时间,今天客户着急用车去火车站接亲戚,但不知怎么回事儿,车辆无法启动。查勘员马上帮助检查,发现车辆电瓶亏电造成,立即用查勘车将客户车辆接电启动。客户对查勘员的服务帮助相当满意!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64002926636924159.jpg

3.用心服务:查勘员李彬在本次现场服务中最辛苦,自活动准备到活动结束,他一天也没有休息,全部奉献在京哈高速秦皇岛北高速口的服务点上,并且活动中他涌现出很多感人事迹。30日下午17点左右,两辆事故驶下高速,停在休息区两个客户在不停的争吵,一辆本田轿车追尾一辆宝来轿车,前车客户不停埋怨催问本田轿车车主如何处理,本田轿车车主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看到这里查勘员李彬主动上前了解情况,本田轿车车主在黑龙江一家保险代理机构投保,出险后他联系承保代理机构也未告知如何处理,让他等待交警的处理。因交警还在高速处理另一起事故,让他们下高速等待,因此客户表示很无奈。李彬了解情况,首先查看本田车的保险标示确认其承保公司,另查看两车损失。并帮助车主联系秦皇岛当地公司沟通处理。通过20分钟的沟通,本次事故圆满处理,客户又重新踏上归途。对此客户对太平洋保险的服务高度赞赏,另李彬在本次活动中积极为有需求客户提供休息饮用水、问路、服务咨询、检测胎压补气、添加玻璃水等各种服务,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